珊理困

【王车】公平性02

期末考试之前的最后一浪
依旧的小学生文笔
全程聊天体
与剧情毫无关联
纯属为了偷懒【就是这么不负责任】
增添了五个负责助攻的太太
【譬如朝露】=张筱露
【李.划水吃土.子】=李琰
【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】=伊祁
【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】=花绻
【王车即王道】=薛凡
以上都是群里的太太们
感谢他们的助攻【鼓掌】




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 @全体成员
大消息!大消息!
譬如朝露:【飞速冒泡】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冒泡!
李.划水吃土.子:【悄咪咪出现】
王车即王道:又来晚了【摊手】
王车即王道:啥消息?又有人终成眷属了?
李.划水吃土.子:【突然兴奋】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大体上说是这样的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【鼓掌】
李.划水吃土.子:【鼓掌】
王车即王道:【鼓掌】
譬如朝露:【鼓掌】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事实上,这是一段虐恋【沉重】
譬如朝露:【鲤鱼打挺】?!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就是,上次车前子,就是十区的分会长,喝醉了,然后和杰西大神告白了。
譬如朝露:这……哪虐了?!
李.划水吃土.子:大神好像不喜欢他来着……
譬如朝露:单恋?!
李.划水吃土.子:停停停,大神一直把他当……大概和其他人一样的地位。
譬如朝露:依旧的单恋【捂心口】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不会是be吧……【绝望】
王车即王道:单恋的话be的几率倒是很大。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【心口一痛】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所以
王车即王道:所以?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【咬牙】我们去助攻吧!!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?!
王车即王道:万一帮了倒忙就很尴尬了。
李.划水吃土.子:【举手】要怎么助攻呢?
譬如朝露:倒忙啥的,先抛到一边去吧。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助攻之精髓,就在于来无影,去无踪,却能在所经之事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。
譬如朝露:【冷漠】
李.划水吃土.子:【冷淡】
王车即王道:【挥手】那我去产粮
李.划水吃土.子:我去找车前子,看看能套出点什么来不
市清洁工总指挥桃祁:我……我也去和李子套路车前子去
譬如朝露:我去偷听【纯真的微笑】
卷今天日更万字了吗:我也去产粮了,小薛等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月之前的最后一浪
羡慕初三,可以早考试早休息【咸鱼】
感谢助攻的太太们
感觉好短【咸鱼】

评论(20)

热度(11)